今晚就行动

欢迎来到我的QQ空间 _(:τ」∠)_

星×我 学生主席和不良少年

严重ooc预警!!!

准备!

(四分钟的脑洞在满课的日子写了四天,4700+😭)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和大家口里所说的不良少年,校霸朴志晟是一对地下情侣。

/

 

每时每刻都在注意着手机,期待着专属铃声的响起。和自家男朋友见个面实在是不太容易啊。

 

『老婆,今天中午吃完饭行政楼天台等你哦😘』

 

看到内容的我不禁感叹起来,呀这个朴志晟在外人面前那是一个霸气,在我面前就是一个小奶狗啊,可惜了可惜了,这幅样子只能我一个人欣赏了。

 

和好友吃完饭说有事匆匆忙忙离开的剧情已经上演过无数次,而每次的理由都是“我要偷偷溜出去喂我的狗狗啦”这不单单因为好友怕狗跟着我一起去,而且对我来说朴志晟也确实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

 

刚上天台,刚好就与左手拿着奶茶右手拿着果茶的朴志晟对视。看着他自然无添加可爱的表情,我的心简直要化了呀。站在乖乖坐在石块上的他面前,弯腰在他脸上一顿乱rua。

 

“嗯~wuli志晟真可爱。”边说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

 

可是我忘了弯腰的话朴志晟就可以透过宽大的校服衣领把里面看得一清二楚,还傻傻的在不停地动来动去。未成年人朴志晟看着那两团不停在晃动的雪白,脸部瞬间充血通红,可却目不转睛地盯着校服里的风光。

 

“好了好了,不动你了。”

 

我当时还单纯的以为朴志晟的脸红只是我rua红的。

 

“咳咳”朴志晟先是清了清嗓子“不知道你想喝哪个,我就都买了。”然后眼神示意我想喝哪个他帮我插好吸管。

 

我指了指奶茶,然后与他并排坐在石块上,把头靠在他的肩膀,双手抓着他的手臂摇呀摇“志晟啊,我们公开好吗,嗯?”

 

听到我说的话时志晟明显动作一顿,然后把插好吸管并用纸巾擦干了杯壁水珠的奶茶递给我“还是不了吧,这对你影响不好,这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的。”志晟难得用了严肃的语气对我说话。

 

我明白志晟他说的话。我是年级前三,是学生会的主席,是老师同学们眼里的模范生,是父母眼里的乖乖女。而志晟是大家眼里的校霸,是混混。如果公布了我们的关系,这确实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可是我知道志晟他并没有大家眼里的那么差劲,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男生,可是就是这一切都只有我知道。

 

宁静的午后,坐在天台上的我们耳边只听到风吹的声音,身上也只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都很默契的没有说话,就这样坐在那静静的享受着我们好不容易的一次约会。

 

直到下午上课预备铃的响起,志晟才慢悠悠的传来一句“上课啦,要上课啦”轻轻把我从他的肩膀上挪开。转过身和我对视,用双手捧着我的脸捏了几下,对准我的唇‘啵’的快速亲了一下。

 

虽然说我们俩bobo的次数已经不算少,但是我每次被亲完都会很害羞,志晟他还嘲笑过我“你这么害羞,我还等着哪天你能主动来吻我呢,看来这个愿望不太能实现了。”

 

所以这次也不意外,我再一次害羞的不行,匆匆收拾好东西就跟赶着投胎似的逃离这充满暧昧着气息的天台。

 

 

//

唉,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我呈大字躺在床上思考,明明刚才不停地翻来覆去,身体都累得不行了怎么大脑还这么精神呢?

 

想来想去还是想找志晟聊聊天,看了眼时间,12:34,他应该还没睡吧。

 

『志晟啊,在吗?』

 

  [在啊,怎么了老婆]

 

『我睡不着呢,你在干嘛呢』

 

  [嗯...我在那个酒吧在帮楷灿庆祝十八岁生日不会喝酒很快就会回去的!]

 

  酒吧??哎呦这个朴志晟胆大了呢!

 

『好啊,酒吧美女那么多,酒又那么好喝,音乐又那么好听,气氛又那么好,你还是别玩手机也不用回我了,玩得开心点。』愤怒的打着每一个字,而每一下的力度大到似乎都能把手机屏幕戳破。

 

酒吧这边的朴志晟感觉到了微信那头顺着信号传来的杀气,连忙拍了拍身边的李楷灿并凑近他的耳边大声喊“我妈生气喊我回家啦!我先走了!”

 

这边啥都没听清的李楷灿还在努力分析刚才朴志晟到底讲了写啥,挠了挠头“啥他妈?”可是再回头都已经看不见朴志晟的人影了,于是也没多想下一秒便冲进舞池与别人battle.

 

这边发了一大段话的我还没解气,而且更加精神了,精神到如果现在朴志晟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能把他打到跪下叫我爸爸的那种精神。

 

尝试着强制入睡,可是左思右想还是很生气,大晚上的朴志晟去酒吧???

 

专属铃声突然响起,我看着屏幕上显示着备注刚改成“臭男人”的号码,过了十几秒才不耐烦接起电话“干嘛?”

 

“看楼下,我在你楼下呢。”

 

我半信半疑的走到床边拉开窗帘往楼下看,看到个傻子双手在不停的大幅度挥手。

 

第一反应是这个傻子大晚上这么冷的穿那么少会感冒的!可是话到嘴边说出来的却是“我看到了,你来干什么?”

 

“我听话吧,我出来了,嘿嘿”从窗户看到楼下那个傻子还在一蹦一蹦的。突然觉得被路灯照射下一蹦一蹦的影子也异常可爱,说话语气也不自觉的变软了“早点回去吧,外边冷,我不想你感冒。”

 

“你是担心我的对吧,你还是心疼我的对吧,你还是爱我的对吧,嗯嗯?”电话那头的他停止了蹦跶,抬头望着我房间的方向。

 

电话那头安静的能听到夏日夜晚的蝉叫声、微风轻轻地吹着,还有我正在疯狂跳动的心跳声。

 

“是啊,我担心你,心疼你,爱你。”真是可爱的傻子,一定要我说出来是吧,哼。

 

“太晚了你快点回去吧,我要睡了,晚安。”把手伸出窗外挥了挥。

 

“晚安!”傻子在楼下大幅度的疯狂比划着各式各样的爱心。

 

看着他离去直至看不见背影,再一次躺回床上身体呈大字望着天花板发呆,只不过这次是因为悸动而睡不着了。

 

 

///

又到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对此从小体育就不及格的我很是头疼。

 

“我再也不能快乐了!”看到体委在抽盒里拿出的纸条上写着我的名字后“啊啊啊啊啊一千五啊啊啊啊”

 

难受,伤心。偷偷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给某人发了一条微信『我是一只要跑一千五的幸运鹅😭,还有三天就校运会了啦😭』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男朋友作死怎么搞,在线等急。

 

我再也不要理朴志晟了,放学我要跟着体育班的帅哥们一起跑步训练。

 

刚打放学铃[老婆,第二个路口等我!我们一起回家]

 

看了眼亮起的屏幕,还在赌气的我快速把手机塞回书包,往操场走去。

 

放下书包拉拉筋骨,重新将马尾、鞋带扎紧,开始了第一次的训练。

 

在跑步的途中遇到不少熟人,他们不约而同的对我主动运动的行为表示十分震惊。

 

尤其是我的同班同学,朴志晟好友李帝努的女朋友刘以念。当时她突然从我的背后冒来,“呀!稀客稀客,平时逢体育课就生理期的人竟然来跑步了呢~”然后还掏出手机对着正在跑步的我拍了一张照,嘴里还不停地感叹“我要发朋友圈,这历史性的一刻得记录下来才行。”

 

气得我直接冲过去追那个臭丫头“呀!给我删了!”

 

“就不!”

 

于是操场就上演了一个疯狂追人和一个疯狂逃命的奇观。

 

一旁体育班的教练看了眼操场上的‘奇观’,再看了看刚跑完三千米气喘吁吁的男体育生说“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们,真是连女生都不如。”

 

“诶!别跑了,我没力了。”

 

“那你别追啊,你不过来我就不跑了。”

 

“你别……啊”突然脚崴了一下,失去重心往地上一摔。

 

觉得身后有点不对劲的刘以念回头一看,立马跑到我的身边,“你的膝盖破皮了在流血怎么办?脚崴了还能动吗?怎么办啊?”

 

疼出眼泪的我带着哭腔“脚崴了动不了”。

 

没经历过这种情况的以念也慌了“那那那我扶你去医务室?我还是找个人帮……诶朴志晟你怎么来了?!”

 

“我抱你去医务室”朴志晟轻轻将我抱起,忽略了一旁的以念。

 

其实我也想问他怎么突然出现了,但看到志晟隐隐发怒的模样也不敢说话了。

 

志晟见我不讲话,用手掂了掂怀里的人“怎么?不回我消息,还把自己弄伤了,开心吗?”

 

朴志晟绝对是生气了,而且还生很大的气!

 

机智的我当然选择了沉默,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像只小猫一样有一下无一下地蹭着。

 

朴志晟看着怀里保持沉默的人无奈的摇摇头,是自己挑的,得宠着。

 

就这样一路沉默直到志晟把我轻轻放在医务室的床上。

 

嗯,我永远也忘不了校医那震惊的表情。“朴……朴朴志晟?西珍妮???”说完还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她脚崴了,膝盖破皮了。”朴志晟一脸‘你个校医还不过来处理’的表情不悦的看着还沉浸在震惊中的校医。

 

我默默地看着校医机械般的动作,再看他翻箱倒柜了半天,然后默默转过身看着我俩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那个,碘酒好像没了,我现在马上去校门口的药店买,那个脚崴了就暂时别动以免二次受伤。”说完这一大段话拿起手机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离开了医务室。

 

校医离开后的医务室重新陷入了沉默。

 

看着一旁的朴志晟在不停的捣鼓着手机,一点都不关心我的样子,原本受伤就很难过的我更加难过了,转过头去不看他。

 

‘哼,臭男人’

 

“我刚发微信给李帝努了,让他女朋友帮把你书包拿过来了。”收起手机后的朴志晟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开始了盯人模式。

 

“知道了。”

 

“哎呀你不要一直看着我”感受到强烈视线的我忍不住转过头来。

 

“你别再让自己受伤了好不好,不可能每次都像这次一样我刚好就出现呀,我担心。”

 

“答应我,嗯?”

 

好吧,之前生的气在这一刻全消失得无影无踪,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我还生啥气?

 

弱弱的发出了一声嗯,然后下一秒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我把头埋在朴志晟的怀里,呼吸着他独特的气息,听着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朴志晟。”

 

“我在。”

 

“我疼。”

 

朴志晟抱着我的手似乎收紧了一些“我更疼。”

 

 

////

看到第二天我那裹得像粽子一样的脚腕,体委便取消了我原本要参加的一千五。

 

我真的高!兴!到!飞!起!

 

但是在校运会举行当天临时接到了要当广播员的通知,是因为原本的主持人重感冒发不出声音,于是只好临急临忙找我这个学生会主席顶上。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显飒爽风姿。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高二(3)班的运动员们,赛场之上,少年豪杰,一展高下。让百鸟为他们歌唱,让鲜花为他们芳香,让我们为他们骄傲!……”

 

我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朴志晟,顶着一头蓝毛在倒数第二排。他们班的班服还是灰色卫衣,乌卒卒wuli志晟今天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呢。

 

内心戏这么多的结果当然是因差点错过介绍下一个班的入场介绍事后被老师训了一顿。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不间断的念加油稿。在刚开始念的一个小时里,我已经快喝了两瓶水了,宝宝想哭。

 

“接下来是男子100米预决赛比赛,请参加男子100米预决赛的运动员马上到检录处检录。”

 

我不经意的一瞟,那不是朴志晟吗?他不是从来都不参加校运会的吗?怎么这次参加男子一百米了?

 

脑海里顿时产生了无数个问号,可是下一秒就变成了感叹号。

 

除了上次以念意外撞见朴志晟抱我去医务室后,她和李帝努才知道了我和朴志晟的关系,其他人都不知道。

 

所以现在那群打扮的花里胡哨的妹子们围着我的男人是想干嘛呢?!

 

然后激动的一个不小心把一旁的矿泉水瓶碰洒了,还把隔壁男主持人的衣服弄湿了。

 

“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不小心。”拿着纸巾在他的衣服上不断擦拭。

 

“没事没事,我自己来就好了。”男主持拿过我手中的抽纸也在擦拭着衣服。

 

朴志晟回头刚好看到这一幕,看到我和别的男人的身体接触,脸色黑的不是一点两点,转过身去背对着主席台不想再继续看这刺眼的画面。

 

志晟在线生气。

 

而我重新抬起头看的却是朴志晟接过一个女生递的矿泉水。我气得眼都瞪直了,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我现在恨不得把朴志晟杀个千百遍。

 

毫无意外的朴志晟跑了男子100的第一,可是他的身边依旧跟随着许多女生。

 

看着站在领奖台上正在等待拍照的朴志晟,心里默默地做了一个决定。

 

“大家好,我是高二四班的西珍妮,我想在此祝贺高二三班的朴志晟同学获得男子一百米的第一名。另外,朴志晟同学,我喜欢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讲这段话的时候其实心里紧张到爆炸,手里紧紧握着麦克风。

 

被这个爆炸性消息震惊到的同学和老师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几秒后大家都齐刷刷地望向了朴志晟。

 

似乎时间停止在了这一刻。

 

自我和朴志晟交往以来,一直都是他单方面的主动,我很感谢他对我的耐心,对我的温柔。是让我从内向变成开朗。他改变了我太多太多。

 

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朴志晟正在往我的方向走来。我和大家一样注视着他一步一步迈上台阶再径直的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紧张的屏住了呼吸,志晟他并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们在交往,可是我现在却闹得满城皆知。

 

不禁害怕的闭起了眼。过了好几秒感受到手中的麦克风被人拿起,听到面前的人说出了三个字“我愿意。”睁开眼的那一刻也是朴志晟当着大家的面吻我的那一刻。

 

我再次闭上了双眼,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男人再会被别的女生抢走了呢。

评论(8)

热度(79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