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行动

欢迎来到我的QQ空间 _(:τ」∠)_

娜×我 明星情侣

严重ooc预警!!!

准备!

 

/

凌晨一点才结束行程回到公司安排的我,疲惫的按下电梯按钮,呆呆地看着电梯显示的层数放空。心里只想着和自己亲亲男友好不容易等来的见面机会又泡汤了。

 

作为一个歌手,经常要接些各大小商业演出。像这次在某个地方商演,但由于天气原因交通都瘫痪了,回来的时间晚了一天。可偏偏是昨天我和渽民好不容易等来两人都没有行程的日子。

 

照常输入密码开门,开灯。低头换鞋时看到一双男士运动鞋整整齐齐的摆在墙边。

 

这不就是我在渽民生日时送他的那双吗!!

 

换完鞋后,满心欢喜又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的门,看到了发着微弱亮光的床头灯和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像个蚕宝宝的娜娜。

 

趴在床边对着自家男人欣赏了两分钟后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还没洗漱,于是又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关上门,用最快的速度找好睡衣,卸妆,洗头洗澡,吹干头发还有简单的护肤。等一切搞定后都已经是四十分钟后了。

 

再蹑手蹑脚的钻进被窝,满足的抱住自己的亲亲男友,头还蹭了蹭他的脖子,吸着他身上独有的香气,反复确定着这是否是真实发生的事。受到‘猛女攻击’的渽民下意识反抱住了我,还把我抱得紧紧的。迷迷糊糊在我耳边说了一句“睡觉。” 然后我也实在是很累,于是很快也一头扎进了甜蜜的梦乡。

 

后来是被渽民的闹钟吵醒的。我被吵醒后没有力气睁开眼睛,翻了个身继续睡。靠听觉隐隐约约听到他窸窸窣窣把手钻出被子关了闹钟。关了闹钟后他把我整个人转过来对着他。

 

“亲亲。”渽民那一大早还没开嗓低压性感的声音杀我。

 

我正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时,感受到他的唇印上了我的额头,我的鼻尖,我的脸,最后落在我的唇。轻柔的吮吸。他的气息近在咫尺,异样的酥麻瞬间蔓延而至。我的手臂从他腰侧穿过,紧紧扣在一起,渐渐开始回应。渽民缠绵着加深了这个吻,大手轻抚着我的后背。即使是隔着衣服,也感觉到了腰间的灼热,瞬间脸烧得不行。

 

他突然起身,把被子重新帮我盖好,然后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我还有行程我先走啦。”

 

本来早起就迷糊的我在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热吻后智商骤降,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渽民“爱你喔”声音糯糯的。

 

生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还是在清晨的正常男人。罗渽民表示这谁能顶得住啊!再次拉开被子,把我的睡衣拉至锁骨,而我晚上睡觉习惯不穿内衣现在反倒更方便了某人。渽民那一顿操作猛如虎的让我还没反应过来,就低头看他在我的胸一顿啃,还发出口水接触皮肤啧啧色情的声音。

 

纵使我也开始有了反应,但理智还是告诉我我们必须停止下来,渽民还有行程安排不能被耽误了。

 

“不行,渽民你还有行程,快起来啦”用力推了推在自己身上四处点火的某人“快点起来!”再用力往他背上拍了拍。

 

过了几秒后,他才抬起头,楚楚可怜的看着我“老婆”

 

趁着他抬头看着我不动,我连忙扯下自己衣服再把他从身上赶下去用被子紧紧的裹住自己“快去赶行程!”

 

渽民万分不舍的拿起衣服离开房间,随后听到了浴室里响起哗啦啦的水声。

 

唉,说实话我也想继续呀但是行程快来不及了呀。

 

我还紧紧的裹着自己呆呆的盯着卧室门口放空,不知何时水声停了,渽民在卧室门探出个头“老婆我走啦”我看着他那可爱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好,要开心哦记得照顾好自己好好吃饭不要生病不要熬夜”渽民重重的点了点头,头发里有根呆毛也摇啊摇“拜拜👋🏻”然后就离开了我的公寓。

 

我还是保持姿势发呆,开始期待下一次我们见面,并表示下次的时间一定要好好计划才行。

 

离开对方的第一分钟,想Ta。

 

评论(11)

热度(5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